image description

公司簡介

發現順然

順然製藥

Art Director

順然藥廠於1995年通過GMP 科學中藥的認證,創始人陳灶燃董事長,由製藥 學徒轉為替社會大眾健康把關藥廠角色,從事製藥產業的經驗已超過40 年之久 陳董事長親身體會到,製藥的整體系統過程需要結合藥材的細心挑選以及製作技 術上的專注,在累積製藥經驗過程中,創辦人親身體會到製藥的精髓是需要結合 對藥材挑選的敏銳度及專業度更是因為創辦人從基層做起更能夠對於每一步製 藥過程的態度嚴謹要求。

100%
品質
100%
專業
100%
服務
 
THE HAVE

quality

products you love

PRODUCT

NEW BAGS FASHION

simple

SOME AWOSOME WORK

ILLUSTRATION

廠房 & 設備

1. 選材堅持 品質唯一

創辦人自藥廠設立至今皆親力親為採購原料之重責,順然對於每一份原物料都會由公司相關部門以及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維持最高標準原物料的檢驗數據。

源頭管理:藥材透過專人至產地精心挑檢,經嚴格前處理過程安心製藥。

炮製管理:藥材皆遵循專業古法處理,確保藥效。

品質管理:馬兜苓酸、二氧化硫、大腸桿菌、生物鹼、農藥重金屬的合格檢驗、HPLC之相關檢驗。

2. 煎煮精華 萃取精煉

順然皆秉持著「健康安全」至上的製藥態度,一直以來都很重視每一位使用順然 產品的使用者,因應目前社會的食安問題,所有的原物料至最終端的產品經過嚴 格的把關以及食品安全的自我要求。

製程管理:各項變數之控管,皆符合GMP之製造原則。

製藥堅持:採用先進設備以及深厚製藥經驗,確保製藥品質藥效。

炮製用心:採取古法炮製,使藥效發揮淬鍊極致。

3.品管高規格標準

品質管理:五大基本檢驗、多重廠內合格檢驗確保製造品品質能夠符合GMP藥廠之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