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description

公司簡介

發現順然

 

順然製藥

Art Director

順然藥廠於1995 年通過GMP 科學中藥的認證,創始人陳灶燃董事長由製藥學徒從而轉為替社會大眾健康把關藥廠角色,從事製藥產業的經驗已超過40 年之久 陳董事長親身體會到,製藥的整體系統過程需要結合藥材的細心挑選以及製作技術上的專注,創辦人於累積製藥經驗過程中親身體會到製藥的精髓是需要結合對藥材挑選的敏銳度及專業度,更是因為創辦人從基層做起更能夠對於每一步製 藥過程的態度嚴謹要求,才能夠讓順然建立一個誠信製藥的品牌形象。順然於未來仍然持續提供高品質產品給所有消費者,

100%
品質
100%
專業
100%
服務
 
THE HAVE

quality

products you love

PRODUCT

NEW BAGS FASHION

simple

SOME AWOSOME WORK

ILLUSTRATION

 
 順然企業文化

順然藥品自創立至今創始人陳灶燃董事長充分發揮創業精神,秉持順然企業文化「信用是順然生命、品質是順然道路」, 一路走來堅持帶給消費者是高標準高品質的產品,董事長本人更是親自將此文化帶入順然每一處角落,凡是所有在製程內之藥材皆由董事長本人親自挑選, 歷經40年藥材實務經驗,順然自創立20年來保持著高品質的信用招牌。

於每年定期至原料產地進行源頭控管,藉由製藥經驗結合對品質的要求,董事長相信只有好的原料才會有好的產品。即便大環境的變數影響藥材價格波動以及廠商的不確定性,創辦人仍然堅持他的信念誠信製藥。原物料於近幾年大環境的變遷時常會有價格上的波動,價格的成本無論波動幅度多寡皆是自行吸收,在業界將自己定位在精品,因應國內消費者之需求,患者需要的是更精緻踏實的產品而非模糊地帶的危險產品,順然時時刻刻期許自己能夠精緻製藥。

廠房 & 設備

1. 選材堅持 品質唯一

創辦人自藥廠設立至今皆親力親為採購原料之重責,順然對於每一份原物料都會由公司相關部門以及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維持最高標準原物料的檢驗數據。

源頭管理:藥材透過專人至產地精心挑檢,經嚴格前處理過程安心製藥。

炮製管理:藥材皆遵循專業古法處理,確保藥效。

品質管理:馬兜鈴酸、二氧化硫、大腸桿菌、農藥、重金屬的合格檢驗、HPLC成分含量之相關檢驗。

2. 煎煮精華 萃取精煉

順然皆秉持著「健康安全」至上的製藥態度,一直以來都很重視每一位使用順然產品的使用者,因應目前社會的食安問題,所有的原物料至最終端的產品經過嚴格的把關以及食品安全的自我要求。

製程管理:各項變數之控管,皆符合GMP之製造原則。

製藥堅持:採用先進設備以及深厚製藥經驗,確保製藥品質藥效。

炮製用心:採取古法炮製,使藥效發揮淬鍊極致。

3.品管高規格標準

品質管理:五大基本檢驗、多重廠內合格檢驗確保製造品品質能夠符合GMP藥廠之標準。